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找回男人的心

我知道,我幾乎想要說抱歉,親愛的上帝──我們真的還要再來一本有關男人的書嗎?
不,我們需要別的東西,我們需要一份許可證。一份讓我們做自己的許可證──亦即上帝形象中的男人。一份依循我們心意而活,而非遵守教條的許可證──而這些教條委實令我們當中許多人沮喪、無聊。
多數給男人的信息是行不通的,理由簡單:這些信息忽略了男人心中極深之處與真實之面向,他真正的熱情,而只是一味想透過種種不同形式的壓力來塑造男人。
不,男人需要別的一些東西。
他們需要一份徹底的解答:何以他們嚮往冒險?為一位紅顏美女而戰鬥──以及何以上帝如此造男人?他們需要一份徹底的解答:何以女人渴望有人為她們奮戰?為她們捲入一場冒險?以及渴望成為一位出眾的美女?
因為這正是上帝造他們的方式。
因此,我獻上此書──書中沒有提到成為好基督徒的七個步驟,而是提供恢復生命自由、熱情與冒險的狩獵之旅。我相信它會幫助男人找回他們的心──與找到他們的女子。
再者,本書也將幫助女人明瞭他們的男人,並且幫助彼此過一個彼此想要的生活。
這是我為你的禱告。
《我心狂野》/艾傑奇


想看嗎? 歡迎向Jerry借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