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因祂活著

我記得有一個人,他告訴我他是「屬靈的輔導員」。然而,他既不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也不相信聖經是神的話語。所以我覺得很奇怪,他這「輔導員」可怎樣輔導人。

於是,我問他:「那些人來了找你後,是否傷心的離開?」他肯定的回答:「不會的,我會將他們平靜下來。」

我看著他的眼睛說:「先生,一個在沉船上的人是不需要鎮定啊。不要讓他鎮定,他的情緒已很低落了。當耶穌看見這在船難上的人,祂不會將鎮定藥拋給他,說:『吃三顆,然後平安的等死吧。』祂會以祂有釘痕的手抓著那人,提他上來,然後對他說:『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約14:19)』」

這就是我們要傳揚基督的福音,耶穌是世界的拯救。這信息是生命,是平安,使我們靈魂體都得健康。~布永康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