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2008/08/31~09/06的讀經進度

休士頓靈糧之家

靈糧全餐   靈糧簡餐

31 Psalms 61 馬可福音 Mark 11 何西阿書 Hosea 1~3

1 詩篇 Psalms 62 馬可福音 Mark 12 何西阿書 Hosea 4~5

2 詩篇 Psalms 63 馬可福音 Mark 13 何西阿書 Hosea 6~7

3 詩篇 Psalms 64 馬可福音 Mark 14 何西阿書 Hosea 8~10

4 詩篇 Psalms 65 馬可福音 Mark 15 何西阿書 Hosea 11~12

5 詩篇 Psalms 66 馬可福音 Mark 16 何西阿書 Hosea 13~14

6 詩篇 Psalms 67 希伯來書 Hebrews 01 彌迦書 Micah 1~2

3 則留言:

iammomochu 提到...

我讀的是馬可福音第11章,讀完後,感覺很有信心.我很喜歡耶穌說的一句話,"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 我覺得以後禱告的時候,都必須帶有信心,不能懷疑神,只要信,就必成.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很擔心,但是我要學著放下負擔,然後以有信心的心把事情交給神,因為他必會完成我們的心願~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不要疑惑我們的神囉!!!
God bless you~
P.S 我發現我們的耶穌還滿man的,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大家請看第27~33節!!

Angel 提到...

弟兄姊妹大家平安~平安!!馬可福音第十一章在告訴我們身為基督徒信心是必備的.在一開始,神叫祂的門徒去村子牽驢子,門徒們馬上毫無疑惑就照作,這說明了這兩位門徒相信神所安排的一切,也不怕會有突發事變發生.之後神也告訴門徒說如果有人叫山移動到海裡,只要她有信心,神一定會成就此事.最後神說提醒我們說只要我們是憑著信心禱告,神就必得著我們,而我們在世上要常常饒恕彼此,因為神已經先饒恕了我們所有人的罪. So everybody~讓我們不但要成為有信心的門徒,也要常常原諒身邊的人喔 !!!

God Bless Everyone ~

-Angel

kaotaiwan 提到...

謝謝您們的分享, 也讓我的信心被激勵起來, 11:22-23 這是祈求神國度豐收的祈禱。耶穌就以此來說明神能做任何事。神回應禱告,尚有幾個條件: 要有正面的思想,要(1)相信神;(2)不是出於怨恨;(3)沒有自私的動機;(4)為神國的好處祈求。要禱告有效,就是要對神有信心,不是對自己所求的東西有信心。
禱告的確會產生很大的力量, 在禱告的事上, 我們要確知神愛我們, 必會按我們最大的益處來回應我們的禱告, 而我們的禱告也要反應出我們愛神的態度. 如同耶穌是我們祈禱的榜樣。祂曾經禱告說:“在你凡事都能……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14:36)很多時候,我們祈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和慾望,我們聽到可以祈求任何東西就歡喜不已,但耶穌禱告時卻以神的事為重。
願我們在信心禱告和饒恕上多有操練.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