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機場 可免費上網

機場 可免費上網
記者李佳休士頓報導
November 12, 2009 12:00 AM |
假日是旅行高峰期,但在機場等候的滋味卻不好受。休士頓機場今年過節將送給民眾上一份大禮「免費無限區域網路服務(Wi-Fi)」。

電腦或手機有上網裝置的民眾,可在等候飛機時免費使用機場的Wi-Fi上網。布希洲際機場及哈比機場均提供此項服務,至2010年1月15日截止。

其實休士頓機場系統一直提供這項服務,不過要收取7.95元的服務費,完全免費開放Wi-Fi還是第一次。

「谷歌」(Google)搜索引擎的搜索工具及用戶經驗部副主席麥爾表示,她們非常高興能在節假日期間為休士頓上百萬旅客提供服務。

麥爾說,假日的機場一向擁擠煩躁,希望免費Wi-Fi服務能為旅客在無奈的旅程中帶來一些方便。

除了休士頓機場外,谷歌還向全國其他47個機場提供免費Wi-Fi上網服務。德州的機場還包括奧斯丁、阿爾帕索及聖安東尼奧。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