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小心!仇敵正在操縱你的情緒!

小心!仇敵正在操縱你的情緒!

察克.皮爾斯 2008-03-02
親愛的朋友、代禱者、和錫安盟友:

下面這段預言非常重要,要拒絕一切想奪走你動力的沮喪!我正在寫下一個八天禱告焦點,所以接下來 幾天敬請期待。我對這星期天「錫安榮耀」的活動感到很興奮,約瑟皮爾斯(Joseph Pierce)將分享一段他的見證,羅伯海德勒(Robert Heidler)將回來教導!請不要錯過我們「打開天堂門」三月初熟特會,三月七至八日與喬安麥飛特(JoAnn McFatter)和保羅戴維斯(Paul Keith Davis)一同與會。

過去這週我們在敬拜的時候,神似乎給我超自然的異象,我 看見了我們的情緒,我可以看見仇敵設法敵擋神的聖徒,要阻塞我們裡面的情緒、使我們無法在主裡得到新的熱情,我看見撒但和牠的同黨設了隱藏的陷阱,並製造 攻擊,要傷害我們的身心健康,捆綁我們靈魂的情感表達,使我們跌倒、失去動力。我們的渴求來自於心裡那股渴望的力量,它卻被鎖在我們的情緒裡,當神的靈在 創造一種對於「新」(NEW)的渴望,仇敵就設法把我們困在舊模式裡,並把很多分心的事帶入我們的生活。現在我們必須振作起來,並且說:「我需要祢來幫助 我奮力穿越、進入新的地方,重新安排我的焦點,使我能準確認清仇敵在我四周的活動!」

在聚會中,神的靈開始說以下的話:

你們有些人正在說,你註定要住在山腳下了,但是我 ─ 全能神要對你說,我正在傳送啟示要打開你的眼睛、給你新的異象,我聽到你們很多人說,我看見關於我未來的異象,但我沒有力氣爬這座山、宣告祢讓我看的真屬於我。現在,聽我說!我會讓你在夜裡充滿能量,我會在夢中拜訪你,白天我會用異象使你驚奇,而那使你充電的小盹,會開始產生亮光引導你,也帶來力量讓你起身追求我的計畫。」

「你 的身體,雖然好像在麻木、新陳代謝停止的狀態,但它會開始以新的方式行動,因為這是行動的時候,接下來的六十天,會有很多行動在進行,仇敵有很多計謀要阻 止你前進,你心裡會想,你沒辦法到達新的地方,你覺得自己似乎落在後面,但我會用恩典使你驚奇,當我來帶領你向前走,你會以新的方式看見我,你會在你的情 緒裡感受到一種新的攪動,可能會哭泣,但你會經歷喜樂!我將擁有一群百姓,他們現在就必須興起!我 ─ 全能神開始敲你的門,接下來兩個月,不要遲疑!」

我 ─ 全能神正呼召你上到新的地方,有幾處正在形成的山崩,你必須跨越它們,宣告上一季你在山腳等候時、我讓你看見的異象,如果你在接下來兩個月能轉身往上走, 你將拯救很多人脫離大量毀滅!你在過去一季所處的位置,在你裡面引起一種對未來的焦慮,你知道改變即將來臨,但你還是對未知的事感到焦慮,讓焦慮退去吧,在這個季節讚美我、看我帶你往上走,超越你一直害怕超越的地方

你已經保守護衛你目前的地方夠久了,現在我 ─ 全能神開始從我的右臂傳遞力量到你的右手,我 ─ 全能神要使你的左手以新的力量舉起,我要如鷹展翅上騰,你要加入飛翔,醒來,醒來!很 多人在山腳下紮營,因為那裡有河流和水源供應,然而,不要滿足於上一季等候供應的階段,你要展開邁向新高峰的旅程,現在就整理行囊上路吧!你的供應在下一 層高度等著你,這條河流正非比尋常地上漲,河道開始改變,跳進來並且往上走!新的高峰、新的動力、新的力量將進入你的靈魂,抓起旅行袋動身吧!不要再坐在 低處了,起來!起來!起來,因為你的供應即將來到,將從一層再上一層,高峰再上高峰。要領受上行的恩典,讓恩典滿溢,這是恩典超級豐富的季節,接下來兩個月你必須領受恩典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