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向前跳躍!八天禱告聚焦

向前跳躍!八天禱告聚焦 2008年2月
LEAP FORWARD! An 8 Day Prayer Focus (2) - corrected version


親愛的朋友和戰士:

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抓緊祂在你生命中的時刻,並在今年往前邁進時,每天得著動力!我喜愛參與每一個「初熟果子慶典」。每個月我們當將我們所領受最好的獻給主。若你先分別時間來先敬拜祂,其他所需的祂都會加給你!我宣告這樣的祝福在你權柄的環境和範圍內要發生。

今年是個閏年。現在是希伯來的第一個亞達月,正預備要進入第二個亞達月。(希伯來月曆需要多加一個月,好與陽曆一致。)這是慶祝推翻使我們不能向前進的舊循環之咒詛的時刻。在這「新開始」的一年,我們需要從苦毒中得著完全釋放!斷開向著你說的、綁住你祝福彰顯的話語咒詛。求主顯明你在這個季節中的身份。別失去任何向前跳躍的動力!

每個閏年使我們想到時間的延長。在約書亞記第十章,以色列人和亞多尼洗德爭戰。他聯合其他四王攻擊基遍人。當約書亞他們要去爭戰時,他跟主說,並且命令日頭和月亮停留在基遍。這是個極好的例子,聽神的聲音,並命令空氣中的元素遵行神的旨意。時間的延長或延後,讓以色列可以向仇敵報仇。

我 們文化中的閏年,因著我們大部份是使用羅馬曆,每四年會在二月份加一天。這樣就符合了地球繞太陽運轉一周的時間。大部份以00結束的年份不是閏年,但那些 可以被400除盡的是閏年(包括2000年)。主前46年儒略‧凱撒(Julius Caesar)制定儒略曆,採納一年為365又1/4日,每4年加一日為366日的閏年。因此閏年的2月有29天。

神在說:「跳躍!」跳躍指你要經過一個突然的轉變。跳躍也指你使用腿部肌肉在地上敏捷地移動。跳躍也指躍進、越過、或引發、迫使一些事物移動,躍進或跳躍的動作,或在一跳時所越過的距離,或起跳的地點。

主正在釋放超自然的恩典和恩寵,好叫我們能與仇敵爭戰,並傾覆會阻擋我們前進的地獄計謀。詩篇18:28-29節說:「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我藉著祢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不只我們可以跳過牆垣,我還不斷地看見一個門,並且主說:「我能在你裡面釋放一種恩膏,叫你領受超自然的能力,躍過每個障礙,預備自己穿過我為你預備的機會之門。不用怕在這城門另一邊的仇敵。因為你要跳越過你新的入口,並踐踏仇敵的頭。」

這是轉換的一年。你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出發點。有些東西我們需要放下。當你離開一個時期或季節,你也會看見你的進入點。願祂加速你的時間,發展新的能力奔跑前面的路程。
前所未有地尋求祂,其他的東西就必加給你。這個月份向前跳躍,你會發現自己行在神完美的旨意中!

除去任何悲傷的面具,並使哀傷轉為歡笑。在「新開始」的一年,我們要除去在過去季節形成的面具和帕子,好叫我們未來的真實身份現在能成形。

以賽亞書41:15是我今年的關鍵字。在那看不見的世界有你新的身份和權柄。

因此,向著在舊季節中阻擋你的執政的和掌權的,你會顯出神的智慧。我們禱告你會被喜樂充滿。
願主更新你的力量。
願你有歡笑感,並喜樂充滿。
願不結果子的權勢被打破;
願你知道,並在光的優勢中行,勝過黑暗,
並且願光和啟示打破你周圍的黑暗權勢。
呼喊:「我的恐懼變為歡笑!」慶賀!宣告從任何隱藏、深層的憂傷中得釋放
求主在你的情緒中興起喜樂和歡笑。
宣告你的情緒得著醫治和恢復。

要快快讚美!

每個月份都與某一個支派有關係。每個支派有一種救贖的祝福。我們被接上亞伯拉罕和他後裔的祝福。

這 個月份連結拿弗他利支派—被釋放的母鹿。拿弗他利的祝福包括可以迅速,並且能快快收割。這個支派分得的地業之農作物會迅速成熟。在底波拉領導下與西西拉的 爭戰中,勇敢的拿弗他利戰士敏捷、快速,在以色列的得勝中扮演領導角色。拿弗他利充滿讚美,因為支派中的收成,農產品豐碩。他們比其他的支派更快和敏捷, 並且他們的傳話保住了雅各的基業。

在加利利的群山上,這軍隊帶來耶穌的「好消息」(賽52:7)。

這個月份最宜大聲呼喊的經文之一是:「主要使我的腳快如母鹿蹄!」
我們該宣告,我們跳躍在我們生命環境中的眾山之上。
我們該宣告,我們的財富能加增,並要強盛。

這是喜樂要加增的月份,好叫我們被推進這釋放的季節裡。

這是在醫治方面轉化的時刻。我宣告我們的身體得醫治,神的大能運行,在我們聚會中醫治開始彰顯。

你真實的身份應該開始在這兩個月中被反映出來。你在看不見的世界有一個賦予你權柄的身份。
保守自己不崇拜偶像。
開始改變你的衣服 ─ 屬靈的和屬肉體的!
主創造了身體,並將祂的身體反應在我們的身體上。

求主醫治你的脾臟。 脾臟是很重要的器官。脾臟和胃同工產生準確有效的消化系統。脾臟扮演營養的輸送和轉化的必要角色。脾臟控制血液流量。若你是過份焦慮,你的脾臟可能並非有 效運作。一個沒有效能的脾臟造成升高的焦慮和肌肉的虛弱。胃部消化我們吃的食物,然後營養由脾臟來轉化。之後營養被輸送到身體的各部份。這些營養用來生產 血液和體液。長期的疲勞和消化不良,許多時候是與功能失常的脾臟有關。

沒有活力會產生憂鬱症和疲勞,和液體蓄積和停滯而引發的毒素污染血液系統。

今年不容仇敵的計謀奪取你的基業。

注意法律上的糾紛。若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 ─ 主會為你升起軍旗!

為你所看管的發展出一個守望和禱告的策略。
躍上那一直抵擋你的牆!
在牆上扔下那控制的靈耶洗別,並鞏固你的基業!


第一天:讀箴言29章,特別是第18節。讀詩篇29篇和耶利米書29章,特別是11-14節。
聽祂的聲音來打破你的曠野。求祂打開先知性啟示的窗戶。主對你的繁盛和成功是有計劃的。

第二天:讀創世記4章。
以新的方式來敬拜主,並關掉每一道嫉妒和罪的門。關係正在改變。求神使你離開紛爭和爭競,好叫你能承受神應許給你的產業。

第三天:讀申命記4章,特別是第9節。
求主將順服的話語甦醒在你心中。

第四天:讀約書亞記1-5章。
求主使你思想固定(默想)在祂對你前面道路的應許上。發展一個成功的思路。知道主已經幫助預備你前面的路。將自己分別為聖,這意味著要除去一切攔阻你跨越進到應許的東西。為你世代與世代之間的連結敬拜禱告。建立一個敬拜地點。對你的心行割禮,並滾去過去的一切羞恥。

第五天:讀以斯拉記4章、8章,和尼希米記4章。
找出你在破口和城牆上的位置。小心聆聽主的號聲。檢視你爭戰的武器,並繼續建造發展。不容仇敵的抵擋攔阻你向恢復邁進。

第六天:讀以斯帖記4、8和9章。今天禁食!(讓神選擇你禁食的方式。)
求主幫助你委身於找到團隊的位置,並幫助基督的身體與仇敵爭戰。在團隊的禱告聚會中找到你的位置──無論是在職場或在教會中。願意坦然無懼地進到王的寶座前。拿下你生命中哈曼的家。

第七天:讀馬太福音4章,和路加福音4章。關掉撒但誘惑之門。
宣告你正走出你的曠野,已經受膏進到神的未來計劃中。

第八天:讀馬太福音7章(特別是第7-12節),和使徒行傳1-3章。
祈求,叩門,尋求,並領受。領受神國的能力展開一個新的季節。
以新的方式來認識聖靈。
求主除去你生命中一切會攔阻聖靈新而又新、新鮮地充滿你的事物。
起來,向前走,向前跳躍,改變你的心思,並進入安舒的時刻。

作以下的宣告!
1.宣告打破任何憂鬱和絕望的根。我建議以蔬果禁食三天。
2.捆綁任何混淆的交通或錯誤的交通。宣告你的話語和表達將會清楚。
3.求主除去你對供應的憂慮和焦慮。這是藉著釋放供應來傾覆憂慮的月份。
宣告你會在隱藏的空間找到你的供應。
4.這是我們應該登上並站立在我們最堅固山峰頂上的月份。
宣告任何偷竊你喜樂的會被偵察出來,並被移除。
宣告在3月中你會比2月中更強健。
等候主救贖恩典以新的方式釋放,並屬天的審判施行在你的仇敵身上。
(讀出埃及記23章和以賽亞書40章)

我要鼓勵你尋求你生命中新層次的釋放,並注意出現在你路上的釋放者。
這是個很好的時刻,你能領受為你的生命、家庭、服事、領域等等而發展出新的策略。
不要容讓在你權柄範圍的巨人使你心生恐懼。保守自己不落入偶像崇拜。
你需要再一次大聲呼喊:「我的恐懼變為歡笑!」
在這個月份,與恐懼完全斷絕牽連。
思想以斯帖 ─ 她必須跨越一切恐懼,並充滿自信地站立在王的面前去傾覆仇敵。
讓你的交通充滿信心。
願你以新層次來表達喜樂和歡笑。
不容憂慮和絕望的根破壞信心的思想。

我會在三週後送出另一份與普珥節有關的禱告焦點。
神賜福予你

察克‧皮爾斯 Chuck D. Pierce

(本文承蒙TOD惠允刊載,特此致謝!)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