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我痛苦地向神抱怨,我盡力地去愛她了,為什麼她不能愛我,甚至會傷害我?
神的答覆是,那不正恰恰好是你與我之間的關係嗎?我賜給你生命,我為你上十字架,我與你同在,我愛你,但你並不愛我,不是嗎?
禱告的人驚醒了。神是這樣的美麗、聖潔、公義,並且充滿著對我們的愛,神做了一切,我們還是一樣地不能愛祂。這並不是因為神的愛不完全,或是因為神做錯了甚麼,而是因為祂選擇去愛了這樣不懂愛、也不能愛神的我。
禱告的人明白了,並且得了安慰。她不能以愛回報,不一定,是我的錯。她此刻裡面沒有愛,她無法去給她所沒有的東西。如果我此刻願意真心地去愛她,是因為神已經將那愛的能力賜給了我。
神怎樣選擇去愛這樣不能愛神的我,讓我也選擇去愛那不能愛我的她吧!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約翰壹書4章19節) 」
from 從人際關係經歷神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