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當你

當你說:「我害怕。」上帝說:「我給你們的不是膽卻的心,而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當你驕傲的時候,上帝說:「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心驕氣傲的人名叫褻慢,他行事狂妄,都出於驕傲。」
當你憂傷時,上帝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當你吝嗇幫助別人時,上帝說:「施比受更有福,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當你付出沒有成果時,上帝說:「流淚播種的必歡呼收割。」
當你遭受患難的時候,上帝說:「你們在一切患難中,我就安慰你們
叫你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當你看不清方向的時候,上帝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當你流淚的時候,上帝說:「憂傷痛悔的心,我必不輕看!我必領你們到生命水的泉源,我也必擦去你們一切的眼淚。」
當你走投無路時,上帝說:「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開門,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於你。」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