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經歷患難

我們經歷患難的一個原因是,神要我們成為聖潔。因為我們「肉體」的本性以及我們生活的自私自利的世界,容易導致我們養成“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混亂的優 先順序、不敬虔的習慣。身處暴風雨中,壓力會讓我們意識到這些雜質,並指引我們悔改。臨到我們的試驗是要潔凈我們,帶領我們回到敬虔的生活。

遭遇逆境的另外一個原因是,神想讓我們安慰他人。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作工不單單隻是為了我們自己。神藉着我們所承受的壓力來裝備我們,使我們可以侍奉他人。 深處逆境時,我們將看到神的充足,經歷神的安慰,並得着神加給我們承受患難的力量。這些在患難中的經歷都是確實的,我們所侍奉的人會發現我們了解他們的傷 痛。如果我們自身未曾有過深切需要,那對於患難中的人,我們怎能獲得他們的信任,又如何安慰他們呢?

默想苦難背後的神聖目的,以此來幫助我們以榮耀神的方式去面對苦難。花時間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到主的身上,尋求神想讓你學習的功課,他會一直在我們身邊,陪我們走完全程。(基督郵報)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