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聖靈和確據

摘自校園《天天有信心》,海波斯著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羅馬書八16)

在機場裡,機票已完成劃位的乘客有的在看報紙,有的在與朋友聊天,有的閉目養神。而仍在候補當中的人,則在櫃台前緊張地來回踱步。其中的差別就在於一份確據。

假如你知道十五分鐘之後,你將站在聖潔的神的面前接受最後的審判,得到永恆的命運,會有什麼反應呢?你會緊張地踱步?或是你會向自己說:「我不曉得神會說什麼─是『歡迎回到家中,我的孩子,』還是『遠離我吧!我從不認識你』?」

抑或,你會跪下雙膝,敬拜耶穌基督?你會向自己說:「我等不及了,因為我知道神將為我開門,邀請我進入」?同樣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一份確據。

這與聖靈的引導有何關係呢?聖靈在真正信徒的心中輕聲細語,並做出記號。祂所說的是:「歡喜快樂吧!你一直都信靠基督,而今你是家中的一員。放輕鬆!痛苦已成為過去;你正在往天堂的班機上。」

Apply : 當你思想到永恆的命運時,你感到自己像機票已劃位的乘客,還是仍在候補名單上的乘客?你的感覺是以什麼為基礎?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