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讓我


讓我
詞/謝鴻文 曲/劉淑莉

祢用重價救贖我 使我脫離罪惡河
叫我這不配的人 憑信得救
你賜聖靈幫助我 使我勝過老舊我
祈求恩主領我 邁向屬靈高峰

讓我讚美非僅美詞 讓我敬拜非僅方式
讓我服事非靠雙手 而禱告非僅用口
讓我愛人不要虛假 讓我待人由心而發
讓我學習順服 以聖潔為裝飾


此詩歌收藏在校園出版的飛躍詩集3
本連結
林輔華Cihaw Teymu- Truku Paster

3 則留言:

kaotaiwan 提到...

網路上有人留言:
細細 回味這歌詞 再一次震撼我ㄉ心
真ㄉ 神就是如此教導我ㄇ
讓我讚美非僅美詞 讓我敬拜非僅方式
讓我服事非靠雙手 禱告非僅用口
讓我愛人不要虛假 讓我待人由心而發
這才是神所喜悅的服事
不是為了做給人看 不是為了得到稱讚
讚美 不是只有口唱 而是用靈性來讚美
敬拜 不是只有把手舉起 用樂器 麥克風 技巧來營造氣氛 而是真的讓神來掌權
服事 不是只是把事情做好 而是真的要榮耀神 而非高抬自己
禱告 更不是只有用嘴講出華麗ㄉ詞彙 而是真切ㄉ說出安慰話語 帶領人更能歸向神

今天 再一次讓這首詩歌 重新讓我回歸到神面前

ann wu 提到...

謝謝分享~ 我很享受這首歌, 特別是他的歌詞.
願這成為我們的禱告.

ann wu 提到...

越聽越感動...
以下是簡譜:

讓我

___C7_______D
祢用重價救贖我
___G_______Em
使我脫離罪惡河
____C7______D
叫我這不配的人
___Em
憑信得救

____C7______D
祢賜聖靈幫助我
____G_____Em
使我勝過老舊我
_____C7
祈求恩主領我
__Am/C___D
邁向屬靈高峰

____C7______D
讓我讚美非僅美詞
____G______Em
讓我敬拜非僅方式
_____C7_____D
讓我服事非靠雙手
______G
而禱告非僅用口

____C7_____D
讓我愛人不要虛假
____G______Em
讓我待人由心而發
____C7___ D
讓我學習順服
______G
以聖潔為裝飾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