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耶穌拯救我、眷顧我


陳敦俊

我是11/04/2008受洗,成了神的兒女,我感到非常榮幸。今年4月,我在車庫取東西,梯子沒放好,梯子倒了,人就從二層樓高摔下。腰摔在梯子上,從腰到胸厲害地受傷,感覺好像內出血了,但心裡卻很平安,隨即我叫我太太跟我一起禱告。高傳導曾教導我們,如你們在中國發生了車禍等事故,要馬上為傷者禱告。以後我太太幫我擦紅花油,紅花油雖然止痛活血,但血可能在體內越流越多。

晚上兒子回來,要把我送到醫院去,但我因沒有醫保,硬著頭皮不願去。到了晚上9點多,可能血越流越多,疼得更厲害,只好同意去醫院急診。但我們家電話壞了(是一個網絡電話),兒子到樓上去修電話,我跨坐在大椅子上,我是醒著的,忽然我感到有一個力量把我從椅子上移到了地上,離椅子有一尺多遠,以後我在地上就睡著了。
等我兒子把電話修好,看我睡在地上,好像死了的樣子,他馬上就打911,叫來了救護車,因為是救護車,所以我的病沒有因拖下去更快惡化,感謝神!

當晚11點鐘,醫生替我身上插管子,把胸腔的血抽出來,醫生看了我以後,他說如果如果4~5小時內血排不乾淨,進到內部器官,就有生命危險。三天後醫生看我血仍流不停,又插上第二根管,這樣一直到第七天,醫生不放心,就要我開刀。本來醫生通知我的兒子第二天早晨七點鐘進手術室,以後手術要提早一小時,要我通知家屬,這時我想兒子才從醫院回去,應恰好在睡覺,就想再等幾小時,到了6點再打。只覺才睡了一會兒,突然感到全身顫動,把我驚醒起,睜眼一看,在我左邊站著有一個穿白衣服,白鬍子的人,我就自言自語地說:這是耶穌派的天使,來拯救我。想了一會,就轉頭去看鐘,時間正是5:58分,知道這原來是耶穌來催我跟兒子打電話了。

我在醫院每天每時睡在床上就向神禱告祈求,進手術室,醫生把我從病床搬到手術台上,又看到在左邊有一個白髮老人穿一身純白衣裳,並且好像對我說:“你不要怕,我與你同在” 。

我的手術是一個大手術,但很順利,出手術室一個多小時醒來,這時是下午5點鐘,我腳上按著震動器,是調節血液循環用的,但震動器的開關壞了,我要護士把震動器按好,但因我說不好英語,只用手勢,她看不懂,我只好放棄,心想下一班換班的時候,再找她們換班的人。到了6點鐘,我又全身顫動,迷迷糊糊中一看,在我左邊有一個穿白衣服的白髮老人,只看見半身,我又自言自語的說:又是耶穌派天使來催我什麼呢?這時我就連忙坐起來心想,我又發生什麼事呢?過了一會,我才想起,神又是來提醒我讓接班的護士來弄好震動器了,我深深體會神對我是多麼的關愛。約翰福音中11:36記載著說: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我感覺神真是與我同在,每時每刻都在關愛我。

我在醫院住了18天,心想醫療費定然不少,我沒有能力償還,我一直想著我的年紀已大,生命沒了倒沒關係,但這龐大的醫藥費怎麼辦呢?正在焦急時,突然想起了耶穌,我就禱告:主啊!我感謝您醫治好了我的摔傷,挽救了我的生命,求您再幫助我解決這醫藥費的大問題吧!後來我的身體恢復好些了,就每天讀經,讀到腓立比書4章6~ 7節: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穌基督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又路加11章9~10節,只要我們祈求就給我們,尋找就尋見;叩門的就給我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我們開門。又羅馬書4章21節: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又約翰14章27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我的心充滿了神給我的平安和喜樂,四個月後,我接到社會服務處的最終通知,我的醫療費已幾乎都被免了。

主啊!您實在是愛的神,主啊,真如詩歌裡說,您是信實,供應我需要。主,您是全能,掌管我一生。主啊,您是我的磐石,我的盾牌;主啊,您實在是我的恩主,我要誠心盡意來服侍您。主啊!我愛您,我要過住在基督裡的生活,要做到“愛人不要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侍主。主啊!我要永遠順服您,信靠您,感謝您不盡!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