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請迫切為二位長輩禱告


照片中的弟兄受洗者就是陳伯伯, 在摔斷肋骨後, 今天開刀希望能清除內出血, 現已離開開刀房, 有24小時的觀察, 求主醫治, 堅固, 與陳伯伯同在, 也安慰, 保守陳媽媽.










高伯伯, 去年聖誕節至今一直在住院狀態, 現在在加護病房, 按醫生的說法已無血壓, 無法靠著藥物恢復自身的抵抗能力, 器官會陸續衰竭, 求主祝福, 願神的手扶持, 加添力量, 也讓家屬有最好的安排.

5 則留言:

Ivory.. 提到...

高伯伯...請加油唷!!

休士頓靈糧之家 Home Church of Bread of Life in Houston 提到...

感謝主, 陳伯伯的狀況算好, 他兒子說比開刀前好.
請持續為這二位長輩禱告.

kaotaiwan 提到...

請大家在西方, 在東方, 不斷接力地禱告: 昨天我向神要一個記號, 當醫生說明爸爸送來時已太遲, 沒有血壓了, 在用了最好劑量最高的藥後也沒有好轉現象, 表示已無自身的抵抗力, 所以要我們考慮"安寧療法", 我和醫生確定若血壓回來是否表示他就有好轉, 醫生說是, 所以醫生一走我就奉主的名斥責病菌離開, 命令父親的血壓恢復, 能排尿, 消除身上的水腫, 那時我對"死"非常的憤怒, 不知是為何(待有空或心裏整埋後再說),這與一般臨終時的禱告不一樣, 我自己也嚇一跳, 所以我希望知道要如何禱告, 求印證, 回家後與在加拿大的姐姐skype, 她說當天的荒漠甘泉是帖前四16~17http://hcbolh.blogspot.com/2009/04/resurrection-hope_14.html, 要如何解釋, 我看了後, 覺得是有意義的, 而今在下午與晚上的禱告時, 發現在監視器中的血壓顯示, 原週二晚顯示"?", 或最多到"33"(那時已在ICU 12HR了), 但今天下午顯示"77", 晚上顯示"101/80[85]", 在和謢士詢問後, 護士也說這是目前最高的, 回家後再看荒漠甘泉是要信神的話http://hcbolh.blogspot.com/2009/04/rest-on-word-of-god.html, 阿們, 神的話才是最大的權柄; 因爸爸在有意識時曾回答過要我們全力救他到最後一刻, 所以我盡全力獻上我的禱告, 我在大陸的哥哥說, 若是這次父親挺過來就要信耶穌了, 我求神, 相信也是父親的心願, 能在這病上榮耀主的名.
願這些的現象也成為您禱告的記號、方向和心意, 若有何感動,也煩請通知我.還有二位姐姐從美國和加拿大過來的路上, 也請一併守望,謝謝!

kaotaiwan 提到...

感謝主, 今天發生二件事: 1.陳伯伯從醫院打電話來, 激動哽咽地告訴我, 在他開刀的這段期間, 神向他顯現了二次, 他很感謝神, 我也很感謝神, 也很感動, 這對從中國來, 去年受洗的老夫婦, 從摔傷開始, 不論是我用電話或是去病房看他們, 我接到的訊息都是感謝神, 當我在受難日去看他們, 為他們禱告時, 陳伯母反而告訴我, 比起他們過去在國內所受的苦難, 這算不得什麼, 原來就像為我們受苦的基督一樣, 祂就是道路, 引導所有受苦者, 經歷難處, 走向復活的永生, 這對夫婦在困難中遇見担負我們重擔的神, 就向亞伯拉罕一樣, 堅信於神. 當他們打電話給我時, 正是我從醫院為父親禱告回家的路上, 2.http://hcbolh.blogspot.com/2009/04/by-faith-abraham-obeyed.html在早上9:00~9:30的探病時間前, 醫院已打電話來表示, 爸爸的血壓已沒了, 但我在這最後的探病時間, 因為哥哥姐姐們還沒到, 我代表所有的孩子肯定父親的愛, 也將我們的愛告訴他, 後來快11:00接到電話, 父親的心跳已停止, 我從顯示器上看見血壓的變化, 我感受到父親的努力, 昨天晚上就像是向著終點前的衝刺一樣, 他要我們盡全力, 他自己也盡了全力, 現在當跑的路已跑盡了,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就是賜給凡愛慕神顯現者的; 爸爸, 你做得真好, 以後到天上, 再聽聽你訴說這段特殊的經歷.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 願上帝向我們顯現, 賜福與大家.

Ivory.. 提到...

高爸爸..

以後跟您見面時,請一定也要講給Ivory聽唷~~

相信 神也在誇獎您最後一刻的努力的!


也願從 神而來的平安,臨到您所愛的每一位孩子們..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