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不斷地與神交通>

 <不斷地與神交通>

勞倫斯 (Lawrence 1611–1691)

    如果我們要享受神的同在,我們就得持續不斷地與神交通;離開與神的交通而思念瑣碎的小事是很愚蠢的。如果我們奉獻給神,得著神對我們生命的餵養和滋補,我們就要得著大喜樂。

    我們應當生發一個活潑的信心。小信,實在是一件悲哀的事,我們當以信心當作行為的準則。可惜人總是以反覆無常的奉獻來代替信心。教會的靈命就是信心,有信心就足夠使我們的生命臻於完美。我們應當將我們屬靈及屬世的事務一併交託神,尋求神的旨意,以成就神的旨意為滿足,一切苦樂在所不惜。因為真正愛神的人,是將苦樂以同樣的心情接受的。當你覺得禱告枯燥難受的時候,你需要忠心,因為神要藉此試驗你的愛心,此時你當退回到神面前,單獨與神親密,你屬靈的生命就必大長進。

    禱告的動力,是對神的愛。如何激起信徒生發對神的單純不參雜的熱愛,是教會領袖的重要課題。

~萬小運牧師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