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面蓝色字关注:每天收取最新信息和代祷
当我们走进2018 / 5778年时,也是以色列建国的70周年(1948年在以色列经历2000多年的灾难后复国)。70在圣经中预表着归回和复兴。
据凤凰网获悉:在以色列建国70周年前夕,以色列中央统计局公布了最新人口统计数据,显示国家人口从1948年建国时的80.6万增长到目前的884.2万,人口总数增长10倍多。 对于一个长达2000多年被驱逐到世界各地犹太人民来说,没有自己的军队,没有自己的武器,没有自己的一切,能够复国,经历复兴,真的是上帝的恩典和神迹。
“以色列是历史中的神迹,神迹中的历史”,我认为这这样的评价是正确的,众观世界历史,没有哪一国的历史是提前写的,唯独以色列是;没有哪一个民族亡国流散两千多年以后还能归回原地复国,唯独犹太人是;没有哪一个国民流离飘散两千多年以后完整无缺地继承者自己的文化和信仰,唯独以色列是;没有哪一城市曾被数十次的摧毁,还能屹立不倒并吸引着无数人,唯独耶路撒冷是。
如此大的神迹,只能感慨保护以色列的神,也不打盹,也不睡觉。(诗篇121:4)
【结39:25-28】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要使雅各被掳的人归回,要怜悯以色列全家,又为我的圣名发热心。他们在本地安然居住,无人惊吓,是我将他们从万民中领回,从仇敌之地召来。我在许多国的民眼前,在他们身上显为圣的时候,他们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因我使他们被掳到外邦人中,后又聚集他们归回本地,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我必不再留他们一人在外邦。
神的话说有就有,命立就立,神的应许一句也不落空。关于神和以色列的关系,以色列国的总统最有发言权。2017年12月份,为纪念以色列传统节日光明节。该节日是为纪念犹太人在马加比家族领导下,从叙利亚塞琉古王朝国王安条克四世手上夺回耶路撒冷,收复圣殿而设立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表了一份激动人心的演讲:
就在70年前,犹太人像羊一样被带到屠杀之中。
60年前,我们沒有国家。沒有军队。
七个阿拉伯国家向我们这个弱小的犹太国家宣战,就在建国的几个小时之后!
我们只有650个犹太人,对抗着整个阿拉伯世界!沒有IDF(以色列国防军),沒有强大的空军,只有无路可走的勇敢的人。
黎巴嫩,叙利亚,伊拉克,约旦,埃及,利比亚,沙特阿拉伯全都同一时间攻击我们。
联合国給我们的是65%的沙漠。这个国家是突然之间出现的!
35年前,我们与中东三个最强大的军队作战,我们在六天之內横扫他们......是的,是六天內。
我们与拥有现代化军队和许多苏联武器的阿拉伯国家不同的联盟作战,我们一直战胜他们!
今天我们有:
*一个国家*
*一对軍队*
*一支强大的空军*
*出口数百亿美元的最先进的经济体*
*英特尔 - 微软 - IBM在我国开发产品*
*我们的医生获得医学科研奖项*我们让沙漠盛产,向世界各地销售水果,花卉和蔬菜。
以色列已经把自己的卫星送入太空!在同一时间发送三颗卫星!
我们感到自豪,因为我们与它们排名相等:
拥有2亿5千万居民的美国,
拥有2亿居民的俄罗斯,
拥有13亿居民的中国,
拥有3.5亿居民的欧洲:法国,英国,德国 
以色列现在是与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度,法国、英国等核大国家庭中的其中一员。
我们从来沒有正式承认过它(但是大家都知道),仅仅是在六十年前,我们被领导,羞辱,绝望地屠杀!
我们终结了在欧洲曾经的一片废墟,我们在这里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贏得了我们的战争。我们从无到有建立了我们小小的「帝国」。
谁是哈马斯,竟来吓唬我?去令我恐惧?你让我发笑!
我们不要忘记:
*我们在法老中活过來。
*我们在希腊人中活过來。
*我们在罗马人中活过來。
*我们在西班牙的裁决中活过來。
*我们在俄罗斯的屠杀计划中活过來。
*我们在希特勒中活过來。
*我们在德国中活过來。
*我们在大屠杀中活过來。
*我们在七个阿拉伯国家的军队中活过來。
*我们在萨达姆中活过來。
*我们亦一样会在现今的敌人中活过來。
想想人类历史上的任何时候!想想吧,为着我们,犹太人,情况从来沒有好转!那么让我们面对这个世界,让我们记得:所有曾经试图摧毀我们的国家或文化,今天已经不复存在了,而我们仍然活着!
埃及?
希腊人?
马其顿的亚历山大?
罗马人?(今天还有人说拉丁语吗?)
第三帝国?
而看看我们,
*圣经国家,
*埃及的奴隶,
*我们还在这里,
*我们仍讲一样的语言!
那么现在,阿拉伯人还不知道,但他们会知道有一个上帝......只要我们保持着我们的身份,我们就是永远的。
所以原谅我们不担心。
*不要哭泣。
*不要害怕。
*这里的事情很好。
*它们一定会变得更好。
但是:不要相信媒体,他们不会告诉你实情。派对继续进行,人们继续活下去,人们不断的出门,人们不断去见朋友。
是的,我们的士气低落。那又如何?只是因为我们悼念我们的死亡,而他们却因血流而欢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终会贏。
他从来不会睡觉或永远不睡觉......以色列的守护者......亚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耶和华神。
向全社会和全世界的人民转达这一讲话,他们是我们力量的一部分。
注:(本文图片和总理内塔尼亚胡演讲均来源于网络,雅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