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Angel 見證

11月8日星期五沒班, 早上在家跟神親近的時候, 一邊敬拜一邊禱告. 敬拜完後就開始為我兩年前受傷的左手手肘禱告. 在禱告時, 神就提醒我要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但當下實在是太在乎手的傷, 想說尋求神的聖靈醫治也是件屬靈的事, 就繼續大喊 "神阿!醫治我阿!我的手好不舒服, 我還年輕以後還想好好抱我的小孩阿, 不要讓我再受苦了!" 就這樣幾分鐘後, 神感動我要我看希伯來書 7:24-25 "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這是一篇我從未讀過的經節, 當我看完後, 我又繼續仔細再多讀幾次, 想好好了解. 讀完後我恍然大悟, 耶穌基督已為我成為最大羔羊, 他是長久的祭司, 只要我繼續到神面前, 耶穌會拯救我的 必為我祈求. 我不應該把自己的問題用放大鏡去看, 看久了我就是只看到我的軟弱而忽略了神的大能, 久而久之我就會只憑我的手的狀況來衡量神的愛, 這實在是太可惜了. 看完後我馬上再到神面前, 謝謝神的提醒並大大讚美神. 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 他是慈愛是憐憫, 凡到他面前的必得到他所應許的祝福!
願我們每天都可以經歷神所賜的喜樂與平安!


Angel

沒有留言:

月行事曆